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开拓千岛之国!徐工14台矿用平地机齐发!

徐工|开拓千岛之国!徐工14台矿用平地机齐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4台大马力平地机

奔赴印尼矿山

排!面!拉!满!

角逐高端市场

徐工再次奏响中国制造最强音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印尼矿产资源储量占全球总供应量的五分之一,市场前景广阔。

自2019年进入印尼市场以来,徐工矿用平地机备受当地客户喜爱和认可。3年间不断开疆拓土,目前已有52台260马力以上矿用平地机相继入列,出口增长量超过500%,此次批量发车更是进一步巩固了徐工的领导者地位。

高端市场“开路先锋”

定制化满足客户价值需求

围绕当地工况和不同作业场景,徐工绘制印尼矿用市场作战地图,精准发力。

在产品方面,徐工以印尼客户差异化需求为着力点,通过前期多轮市场需求调研,洞悉施工特点,“大铲刀”“大马力”“驾驶舒适度高”“效率和稳定性高”“出勤率”是当地客户口中的高频词汇。

针对客户需求以及当地长期温暖潮湿的施工条件,徐工提出了三大技术革新方向:

01

定制化铲刀弧形角度,为水分较大的矿山土壤提供出色的切入角度,保证物料翻排效果;

02

前桥采用铸造关节、强化球铰,五件套前后轮辋保持统一,大幅度提高作业性能,保证施工的可靠性;

03

配备免润滑传动轴,减少维护工作量。

徐工大马力矿用平地机发往淡水河谷印尼项目

徐工平地机在印尼BSS项目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定制化产品,成为印尼市场的“开路先锋”。目前,印尼DH项目、BSS项目上十余台徐工矿用平地机平均每天工作21小时,出勤率≥94%。徐工矿用平地机通过过硬的质量、适应本土化的产品特点,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赢得当地用户高度认可。

后市场“金刚盾”

广撒网成为印尼市场坚实保障

东加里曼丹、中加里曼丹、南加里曼丹、中苏门答腊岛……徐工服务团队分布在印尼各个施工热点区域,同时将保养易损件前置到客户项目部,以满足随时可能产生的市场需求。

徐工服务团队印尼矿山走访培训

此外,徐工4名专业服务工程师全程驻扎当地,在项目现场走访交流并开展培训,全面提升用户体验。“2023年单年销量冲刺百台”,是徐工印尼矿用平地机团队下一步的目标。同时徐工也积极培养当地化服务团队作为后市场补充,实现服务客户全覆盖。

印尼巴丹图鲁水电站、印尼加蒂格迪大坝的隧道建设、雅万铁路开工仪式……一直以来,徐工积极参与当地公路、铁路、电力、机场、商业等代表性项目工程,在本地化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为印尼的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发挥着建设性作用。

当下全球能源市场加速转型,徐工坚持国际化主战略不动摇,围绕重点市场、重点产品、重点项目不断突破,积极拓展矿山销售渠道,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装备制造魅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