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召集令】啤酒花生已备好,来讲讲这个夏天的故事

徐工|【召集令】啤酒花生已备好,来讲讲这个夏天的故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白昼渐长 炎夏登场

各地工程开始进入大干之期

来自五湖四海的道路人

奔波在纵横交错的交通干线

用激情奋斗

为这个夏天更添一把热烈!

 

与此同时

徐工道路机械

第二期主题图片征集活动

《燃情盛夏》

惊喜开启!!!

即日起到6月6日

只要是与夏季道路施工相关

带有徐工道路机械元素的摄影作品

都可以参与评选!

【参与方式】:搜索徐工道路机械,在公众号后台上传你的作品并注明燃情盛夏相关字样,即可成功投稿!

【参赛须知】

1、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版权,还应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任何权利;参赛者视为同意所提交作品可以由徐工官方媒体在各平台无条件使用。

2、参赛作品不限拍摄时间,照片可作适当后期处理但是要求无水印、无影响判断真实性的改动,参赛者对其提供的作品要保证来源的原创性。

3、每位参赛者入围作品最多6张,多张类似场景照片视为同一作品,按上传顺序选取最早上传的一张入围。每周六徐工道路机械微信公众平台将会对前一周的优秀作品进行公示,最终投票选出最佳作品。

范例欣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城市的黎明与山间的晚风

传颂着道路人走过的激情岁月

在这里

徐工道路机械邀请所有粉丝朋友们

以光影记录人生

标注你的位置

讲出你的故事

让图片和文字

伴随夏季的热浪

谱成生命的一曲高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