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点石为金!徐工新一代“制砂大师”VSL制砂楼重磅登场!

徐工|点石为金!徐工新一代“制砂大师”VSL制砂楼重磅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石成金,变废为宝

徐工新一代“制砂大师”

VSL系列干法整型制砂楼

近日成功落户安庆

砂石骨料是建筑中重要原材料,我国每年都要消耗上百亿吨砂石骨料。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天然砂石开采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机制砂已成为了替代天然砂最重要的一种方式。

近日,徐工VSL干法整型制砂楼在安庆成功建成,并正式开始运行,先进的技术设备、稳定高效的性能获得客户认可和赞誉。

既要环保 更要效益

采用塔楼式结构、负压工艺设计、脉冲清灰除尘技术,徐工VSL制砂楼除尘效率高达99%,无需封装即可满足国家环保要求,环保效果看得见。

高速四孔破碎方式,成砂率不低于85%,满足建设用砂Ⅰ类砂使用标准的同时,制砂产能可达100t/h,砂石同出产能可达300t/h。

智能工厂 贴心管家

行业首创全自动化无人值守智能控制系统,系统可根据各种软硬岩原料的不同,自动调节设备生产参数,确保不同原材料下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得益于级配连续优化技术、环保多功能直线筛等领先技术的运用,徐工制砂楼实现砂石细度模数可调、粗细砂占比可调、含粉量占比可调,轻松满足客户不同制砂需求。

“徐工VSL制砂楼不挑原料、产能高效、成品砂品质精良,我十分满意。“客户赞赏道,”期待与徐工的后续合作。”

未来,徐工将持续聚焦市场发展和客户价值提升,深耕产业创新,以更优异的产品、更先进的技术、更贴心的服务,助力解决行业沙荒难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