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现代R225LVS:稳定、耐久,值得拥有

现代R225LVS:稳定、耐久,值得拥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何择优购买一台挖掘机?工况、经济能力、性价比等,都是影响因素!今天小编与大家分享一款高性价的现代挖掘机R225LVS,有意向的挖友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哦!

主泵智能化控制系统

采用IPC主泵智能化控制系统及VPC可变功率控制系统:

作业性能更高效、更低耗

采用更环保、更强劲的动力系统:

舒适、安全的操作空间

为了减少驾驶员的操作疲劳度,提供了低噪音的操作和增强的可视性,为驾驶员营造一个舒心的操作环境:

耐久性更可靠、更强化

下部车架耐久性提高

通过加厚支承圈厚度,增加中心板及侧板坡口角度,使强度增加20%

重载大臂及斗杆标准配置

安装耐久性优秀的重载大臂及斗杆,其使用寿命增加1.5倍。大臂及斗杆均采用铸钢品。

强化型铲斗标准配置

安装强化型铲斗,其耐久性使用寿命增加2倍以上,为用户节省了加强费用。

维护保养更快捷、更便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现代 耐久 R225LVS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