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距离 | 杜老板:筑路十余年,我的临工车非常受欢迎!

临距离 | 杜老板:筑路十余年,我的临工车非常受欢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临工甘肃老客户杜老板,进入筑路行业十余年,拥有临工压路机、挖掘机等各类设备40余台。

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

基于对机器的喜爱,杜老板中学毕业后,到工地当起了压路机学徒工,随着项目东奔西跑,参与了很多工程,见识了很多老板。他处处留心,认真学习工程和设备两方面知识,下定决心要闯出一片天地。

从学徒到老板

当老板是工地上很多年轻人的梦想。正如杜老板讲的那样:“毕竟当老板比做员工诱惑力要大。”就这样,杜老板用他攒的所有积蓄,买了第一台临工22吨压路机。

当时,杜老板手里面只有两三万块钱,其余都是找亲戚朋友借的。当全新的临工压路机开到家的时候,他的心情是喜忧参半。高兴的是一台新的临工压路机到家了,自己真的当上老板了。忧的是分期借款万一还不上咋办?对于一个20岁敢于追梦的年轻人,老天给了他一个很好的机会。那几年,刚好赶上国家基建的高峰期,工程量很充足,可靠高效的设备加上他自己的努力,让他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用着省心,买着放心

临工助我一臂之力

临工压路机是杜老板追梦之路的起点。因为用着省心,各方面都比较满意,从第一台临工压路机开始,他始终坚持购买临工设备,两台、三台……直到2018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现在,他的公司50多台工程机械,基本全是临工品牌。这些临工设备帮助他承接了越来越多的大工程,如:兰州中川机场三期、西宁机场三期、临河高速、南宁高速、定黎高速等。

我的临工车非常受欢迎

收获成功的杜老板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好多地方的高速、机场,都有我的临工压路机在施工。在市场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我见过很多设备,唯独特别认可临工这个品牌,因为我的车出去(租赁)基本没有啥问题,从不耽误工期,非常受欢迎。山东临工确实‘可靠承载重托’。”

山东临工会牢记“以客户为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全心助力每一位客户取得更大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