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他硬任他硬,总没凯斯硬!”

“他硬任他硬,总没凯斯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都说挖掘机是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而据媒体的统计显示,过去20天内有56个城市松绑了楼市。调降房贷利率、放松限购政策、加大公积金购房支持力度、发放购房补贴等等利好加持下楼市渐有回暖趋势,那么与其息息相关的挖机市场回暖还会远吗?

土石方市场回暖,却已不再是跑马圈地的时代,刚需生产要有“够硬”的机械设备来支持!所谓硬,指的是重载工况的高效率、严苛工况的耐用性。没错,就是要对号入座凯斯C系挖机啊!

“他强任他强,C系效率强;他硬任他硬,总没凯斯硬!”今天就从技术角度来说说凯斯C系挖机的“硬基因”!

高效率

夸一夸快而稳的液压系统!

凯斯C系挖掘机的高效率与整个系统的优化息息相关。动力的传输与分配、挖掘力的大小、动作的循环时间都或多或少影响着作业效率,我们捡重点介绍。

C系挖掘机匹配的PCS™液压系统,经几次升级优化,作业效率已经远超前代机型。其优化了回路、输出控制和流量,改善工作负载、功率和精确操作的各个方面。

这其中要说说【智能阀芯行程控制系统】,电脑系统通过监控先导压力传感器数据识别挖掘机操作类型如挖掘和平整,随后通过控制动臂、斗杆和铲斗的阀芯调节压力,以优化各个模式操作。这将减少不必要的压力与无用操作,提高作业效率。

再如【上坡驾驶辅助控制】,当系统检测到上坡时,电脑系统会控制液压泵输出最大化,提供强劲爬坡能力。

很多机友说凯斯动作快,我们就拿【铲斗再生回路】来说。凯斯C系机按铲斗负载成比例调节再生回路的开/关值,让铲斗闭合速度比前款机型加快24%,过程中不损失挖掘力,以起到提高动作速度的效果。

C系机重载挖掘作业尤其出众,为什么?在重载挖掘过程中,整机会自动增加挖掘功率,以快速响应工况,无需切换操作即可提供持续8秒的加力状态,应对短频次重载作业,提高效率。

留心观察凯斯C系挖机,很多机型的液压管径都增加了尺寸,这样可以减少液压管路的压力损失,以提升工作机构的闭合速度,从而提高效率。

在使用中你会发现,凯斯C系挖机的面板参数即使没有明显优势,也可以带来越级生产的效能,就是因为其在效率转化和作业速度方面的出色表现!

可靠耐用

因为用料够足!

近些年为了压低售价,市面上的减配设备不在少数,老机主们深恶痛绝。一分钱一分货的工程机械,终日与岩石硬土打交道,可靠性与用料密切相关。凯斯C系机够硬,就是因为反其道而行,配置有增无减、结构件用料十足。

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的高端匹配自不必说,仅全新发动机稳定性改进便多达8项,更能抵抗外部环境的变化!

在结构件上,高强度是C系挖掘机征战土石方的底气。全系C型机采用重载设计,比起前款机型进一步增强了大小臂高负载部分的板块厚度,下车架与行走总成进行了加强,以提高应对大负载的强度与耐久性。

整机结构件的型材选择比上代机型加厚了20%~40%(针对不同机型与工况做了相应提升),应力集中点都设计有加强的筋板,确保高负载施工的结构件安全,更适合重载作业。

CX210C

CX380C

“以耐用的材料和生产方式制造机械”是凯斯自创立之初一直坚守的绳准。正是因为用料的十足,才积攒下来可靠耐用的口碑,面对“硬骨头”凯斯挖掘机也总能从容应对。

聪明的挖机老板总会权衡需求来购机,他们选择对自己更有价值的设备。会考虑生产效率、会考虑设备是否经得起严苛工况考验、会计算使用寿命有多久、二手残值有多高。如果把这些汇总在一起,我想答案里面一定有凯斯C系机,因为它就是老板们心目中的“硬货”!还记得王老师的分析吗?国四上线前,契机已出现,现在就是入手凯斯挖机最好的时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