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极地归来不惧寒 康明斯动力又火了

极地归来不惧寒 康明斯动力又火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挑战极限的人来说

南极是一个梦想之地!

近日,中国极地考察船“雪龙”号圆满完成了第三十八次南极科学考察任务,顺利返回位于上海的国内基地码头,一起载誉而归的还有支持极地施工的工程机械专家团队。

南极,年均气温-28℃左右,除了严寒之外,南极地区还被称为地球上的“白色荒漠”和“风极”,大部分地区的年平均降水量仅为55毫米,并以降雪的形式出现。年平均风速为19.4米/秒,最大风速可达82米/秒。

在极寒的气候下,搭载康明斯动力的柳工设备依旧24小时不分昼夜地高强度连续作业,助力极地科考任务顺利进行:

有“大力神”之称的柳工856H MAX装载机,助力南极科考任务,装备广西康明斯生产的QSL9.3智能电控发动机。

有“开山锤王”美誉的柳工50吨级升级款、破碎专用956EHD大型挖掘机,首次登陆南极,装备西安康明斯生产的QSM11重型电控发动机。

柳工“动力能手”26吨级挖掘机,挑战零下50度极寒工况,装备广西康明斯生产的QSB7智能电控发动机。

极地“耐久之星”

康明斯动力实至名归

此次南极之旅,康明斯动力实至名归,根据工程设备的特殊需求进行了适应性开发,助力工程设备顺利完成了物资转运、场地平整、破碎和钻孔等一系列恶劣工况下的艰苦施工,成为胜任【12级以上飓风+持续降雪+超低温度+瞬时风速34m/s】极限作业的极地“耐久之星”,再次刷新了工程机械领域极限工况的挑战记录。

部分图文转自《柳工装载机》《柳工挖掘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