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速战速决!11台“三一红”13小时完成7跨栈桥拆除

速战速决!11台“三一红”13小时完成7跨栈桥拆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塔山煤矿坚持“在生产过程中改造,在改造过程中生产”,持续加快装备升级。

5月中旬,选煤厂内1001带式输送机栈桥急需拆旧更新。要拆除的7跨栈桥总长235.2米,单跨重量达到65吨,新栈桥单跨84吨。

本次吊装施工情况复杂,栈桥拆除工作甚至属于“危大工程”,但项目方所预留的吊装时间仅36个小时,十分紧张。

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施工方一次动用了11台三一起重机同时作业,其中,2台SAC6000、2台SAC4500T、2台SAC3500T、1台SAC3000T为主吊设备,其他设备辅助吊装。

设备多但施工场地局促,且有坡度,设备支停有一定难度,其中SAC4500T在作业时,一二三桥悬空程度已经接近40公分。

通过多方精心组织,吊装工作忙而不乱,紧张有序,原计划36小时的吊装任务,最终用时仅13小时,提前完成任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红 栈桥 起重机 拆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