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见证|山推挖掘机照亮雪域高原

见证|山推挖掘机照亮雪域高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高原上由于气温极低,空气中氧气含量少,气压降低等原因,容易造成发动机启动困难、水箱沸腾、动力下降、油耗增加等问题。为此,我们推出了大功率高原定制版发动机。

经过严苛的高原,高寒,高温试验,大功率高原定制版发动机可靠性高、高效节油、动力强劲,可轻松驾驭海拔5000m高原恶劣工况。自主研发高原工况自适应技术,满足高原全工况下发动机-主泵快速自主最优匹配,动力性能与平原一致,动作快,无黑烟;先进的控制策略,解决高原环境启动困难与高温问题。

可加装双电瓶设计,燃油系统装有电子燃油泵,泵油压力可达300kPa,油水分离器上还加有燃油加热功能,轻松应对低温、高寒工况。核心工作装置结构优化,在可靠性、稳定性、操作性上均大幅提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挖掘机 高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