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突发】广西一项目负责人爬塔吊讨薪

【突发】广西一项目负责人爬塔吊讨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男子坐塔吊上超过24小时

疑似因为薪资被拖欠出此下策

近日,南宁一男子爬上五象新区一建筑工地塔吊,一动不动坐在上面。据了解,该男子是一名项目负责人,目前有18万元的报酬被拖欠,不得不出此下策,希望可以解决报酬拖欠的问题。事情发生后,多个部门来到现场希望帮助协调问题,守候时间超过24小时。

虽然,欠薪这件事很令人头疼,但是不要通过极端手段进行讨薪,毕竟生命是宝贵的,个人的安全最重要!当您合法权益受损,请选择合法的维权渠道。当涉及人数较多时,可以选出不超过3人的农民工代表,维权过程中,请避免采取过激行为,以免因扰乱公共秩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广西 塔吊 讨薪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