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精诚合作 共赢未来—福田雷萨55台国六行星搅拌车成功交付深圳恒利隆集团

精诚合作 共赢未来—福田雷萨55台国六行星搅拌车成功交付深圳恒利隆集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福田雷萨副总经理、雷萨重机事业部总裁王玉刚在致辞中向深圳恒利隆集团给予福田雷萨产品的信赖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业务发展中,将与深圳恒利隆集团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福田雷萨人也将不忘初心,持续用求真务实的态度,将福田雷萨重机的产品和服务做到精益求精。

福田雷萨副总经理、雷萨重机事业部总裁王玉刚

王总指出:“福田雷萨在行业率先推出行星法规、轻量化整车产品,更是在业内率先实现自动挡搅拌车、充\换电新能源搅拌车产品设计、生产的企业。国家之责大于企业之利,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企业价值观,建设“绿水青山”、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国家战略目标更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深圳市恒利隆集团董事长尹炳辉先生发表致辞

深圳恒利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销售,粉煤灰、水泥、矿渣粉、砂石等传统型的建筑材料销售,房地产、工业园开发与租赁、投资,建材中转码头、水泥和煤灰中转储存库、散装罐车和砂石运输、混凝土运输搅拌车及输送泵车租赁等业务的综合性大型集团公司,是目前经营商品混凝土、水泥、粉煤灰、矿渣粉、砂石以及散装水泥和沙石运输配送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综合性基础建材运营商,是广东最大粉煤灰销售商,是混凝土行业的领军企业,占领广东大部分市场。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粤闽琼分公司总经理廖洋波先生发表致辞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粤闽琼分公司总经理廖洋波先生在本次活动中表示,福田戴姆勒汽车与福田雷萨一起,用科技的力量照亮每一位客户的征程,为我们每一位顾客保驾护航,推动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玉柴股份公司商用车动力营销总监苏炳桦先生发表致辞

玉柴股份公司商用车动力营销总监苏炳桦先生向我们介绍了本次行星搅拌车搭配的玉柴专用车动力的K08发动机,是一款高效经济、可靠耐用、专业智能、让客户使得舒心用得放心的发动机,满足轻量化搅拌车理念,让用户多拉多赚;发动机的经济油耗区域宽,综合油耗比竞品低5%以上,省钱省心,在目前油价行情下,省下来的就是赚来。

本次福田雷萨交付深圳恒利隆集团的55台福田雷萨国六行星搅拌车,是福田雷萨历时2年,扎根市场调研、一体化研发、苛刻测试,隆重推出的新一代轻量化重卡产品,在轻量化、燃油经济性、工矿适应性上进行科技创新,产品性能全面提升。

“双碳”目标的提出,节能减排将成为新时代基建行业的一大重点任务。福田雷萨这批国六搅拌车在投入使用后,携手深圳恒利隆集团为广东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的同时也将共同守卫广东的一片蓝天。

服务为本 客户为先

秉承客户至上、品质为先、精益发展、知行合一的核心经营理念,福田雷萨在产品上不断创新,在服务上践行"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最专业的技术和最真诚的态度实现客户的全程服务保障。

活动中,福田雷萨重机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屈雁,副总经理李万忠,销售总监荆增波,玉柴广东服务经理宾自强共同为福田雷萨行星国六搅拌车的售后服务保障工作做出了承诺。

福田雷萨重机金融副总裁张迪先生(右)向深圳市恒利隆集团执行董事尹鸿杰先生(左)交付“金钥匙”

活动最后,福田雷萨重机金融副总裁张迪向深圳市恒利隆集团执行董事尹鸿杰交付了福田雷萨55台行星混凝土搅拌车的金钥匙,此次交付既是彼此信赖与认可的重要见证,也是福田雷萨产品的先进性、创新性、成熟性的验证。未来,福田雷萨与深圳市恒利隆集团强强联合,精诚合作,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打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用户为本,科技赋能。未来,福田雷萨将继续深耕市场需求,通过产品引领,精研质造,以科技和服务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高质量增长路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