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和我的临工”之有奖征集 | 五十周年主题口号投票开始啦!

“我和我的临工”之有奖征集 | 五十周年主题口号投票开始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和我的临工”五十周年口号

网络投票正式上线啦!

自前期征集活动发布以来

各界朋友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截至活动结束

我们共收到百余条留言

内容丰富、异彩纷呈

经内部审核评选

共有以下18条口号入围

01

砥砺奋进五十载,筑梦百年新征程

解析:以建厂50周年为新起点,向着百年临工梦迈出新步伐。

02

同心五十载,创新迎百年

解析:五十年风雨兼程,临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的高瞻远瞩、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所有临工人的同心同德。未来已来,临工也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全员创新,砥砺前行,迎接新征程,打造百年辉煌。

03

风雨五十载,奋斗铸辉煌

解析:五十年风雨,山东临工从沂蒙山走来,靠着每一位员工艰苦奋斗攀登到今日之高度,在未来,临工将阔步向前,继续发扬这种艰苦奋斗的沂蒙精神,成就更大的辉煌。

04

峥嵘历程五十载,同心同德创未来

解析:在这不平凡的五十年,我们一起见证了临工为实现共同目标、共同梦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未来,临工上下也将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明天!

05

可靠承载重托,智造引领未来

解析:50年,临工实现了由制造到智造,由国产品牌到国际品牌的华丽转变。相信未来的山东临工,将是以电动化、数字化、低碳化为方向的绿色制造、低碳发展的国际化大企业。

06

奋进五十载,筑梦新征程

解析:临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奋发,不断赶超;在新的发展道路上,临工也将继续用卓越实力把中国市场做好,征战全球市场!

07

砥砺奋进五十年,创新发展谱新篇

解析:五十年,临工勇于担当,勇于探索,磨练中奋勇前进,未来,临工也将勇于创新,以积极的心态再创辉煌。

08

奋斗五十载,启航新征程

解析:风风雨雨五十载,临工走过了拼搏奋进的日子;未来,每位进取的临工人也将为百年梦想而不懈努力。

09

奋进五十载,启航新征程

解析:今年是临工集团成立的第五十周年,过往,临工人奋斗不息,未来,临工也将齐心协力,为未来的百年事业持续拼搏。

10

携手五十载,再创新辉煌

解析:临工携全体员工,与广大客户共同进步,努力再创新辉煌!

11

可靠五十载,再铸新辉煌

12

工成匠心五十载,逐梦再创新辉煌

解析:五十载,临工人始终以工匠之心致敬每一款临工产品,对每一款产品负责,对每一位客户负责。新的征程,临工会继续走在圆梦想道路上,不忘初心,逐梦起航,再创新的篇章与辉煌,不负每一位客户的重托!

13

匠心五十载,逐梦再起航

解析:五十载,临工人始终以工匠之心致敬品质,新的征程,也会继续追逐在梦想道路上,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14

做临工人,筑临工魂,圆临工梦

解析:秉承董事长对企业的四个负责(对临工干部,职工,历史,未来负责),临工筑造了“公平,公正,公开,和谐,快乐”的国际化企业。未来的日子里,临工将坚定走名牌之路、建百年临工之梦,众志成城再创辉煌。

15

匠心五十载,可靠向未来

解析:临工集团自1972年建厂以来,50年间一直专注于工程机械产品的打磨,将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近几年“可靠承载重托”成为品牌slogan,可靠的沂蒙精神成为品格印记,未来,临工也将继续把这一品牌文化传承发扬下去。

16

奋斗五十载,筑梦新征程

解析:五十年发展,临工上下一心,奋斗不停,站在新的起点上,临工也将继续奋斗,助力行业发展。

17

奋斗五十载,扬帆新征程

解析:从1972年到今天,临工栉风沐雨,五十年如一日,奋斗不止,在新的发展历程上,临工定将扬帆起航,不负重托。

18

辉煌五十载,筑梦新征程

解析:五十年间,临工见证并引领了行业发展,站在百年新征程上,临工将继续筑造辉煌历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临工 有奖征集 周年 口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