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匠人】卓建文:坚守澳洲800天,吹尽狂沙始到金!

【徐工匠人】卓建文:坚守澳洲800天,吹尽狂沙始到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北半球到南半球

奔赴万里之外

连续800天坚守

卓建文是矿山中“徐工金”的守护者

更是用户眼中幽默的

"Good Mate"

卓建文为右三

澳大利亚一直是徐工装备征战海外的重要阵地,但由于疫情影响,入境管控严苛,卓建文成为了过去两年徐工派驻澳大利亚的唯一员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他迎难而上,在异国他乡书写出属于自己的史诗!

澳洲矿山的“追梦人”

GR3505在必和必拓矿区

2019年,卓建文初到澳大利亚便一头钻进必和必拓矿区,连续三个月,每天与矿区人员同吃同住,以一手资料推动了GR3505大型矿用平地机的完善,打响了徐工开拓澳大利亚高端矿业市场的第一枪。

力拓GR2605平地机交付仪式

2020年,他为力拓GR2605高端平地机定制项目再赴澳大利亚。两年的时间里,他以及时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力拓公司上下的交口称赞,也为GR5505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千里驰骋的“荒漠行者”

MMG GR2605平地机项目现场维修

随着徐工大型矿用平地机在澳大利亚一路高歌猛进,卓建文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为服务好矿区的5台平地机及2台装载机,他常常要在缺少导航的情况下,走几百上千公里的山路。

维修现场

2021年圣诞节,矿区人员大都休假了。卓建文突然收到一线求助,独自驾驶500公里赶到现场。55摄氏度的高温下,他几乎晕倒,却依然咬牙完成修理。他说:“在这里,我代表的是徐工整个研发服务团队,绝不能掉链子!”

他的用心服务赢得了力拓机手和维修人员的一致好评。力拓项目主管BJ说:"He was very supportive of our requests response, we call him 'Good mate'."

澳洲后市场的“拓荒人”

备件仓库

随着徐工与当地企业合作更加深入,后市场建设显得更加重要。2020年起,卓建文便着手选址,推动建立了东西澳两大备件仓库,覆盖了全国的备件支持,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矿区技术沟通

后市场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了良性循环。随着市场渠道日渐完善,卓建文开始辗转于珀斯、悉尼等地,为客户提供更坚实的技术支持。

GR5505抵达澳大利亚

从服务用户、改善产品到拓展渠道,卓建文从矿山之中走出了一条多渠道发展的市场开拓之路,也让自己成长为一名专业的产品经理。2022年,力拓定制超大型矿用平地机GR5505渡过重洋,抵达澳洲矿区,卓建文的澳洲之旅也迎来了新的篇章。

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世界提供施工解决方案

徐工人带着中国制造的荣耀

逐梦国际舞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