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装】“同心向党 不负韶华”庆七一职工摄影大赛决赛投票火热开启!

【三一重装】“同心向党 不负韶华”庆七一职工摄影大赛决赛投票火热开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公司发展而不懈奋斗,三一重装党委、工会开展了“同心向党 不负韶华”庆七一职工摄影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职工作品100余幅,经评委会评选,选出26幅优秀作品进入到决赛,在“三一重装”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三天的投票,投票时间为6月23日15:00至6月25日24:00,每人限投1次(可多选)。最终将根据票数排名决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获奖作品将予以丰厚物资奖励,欢迎广大同仁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决赛作品★

01

“听党话,跟党走”

02

不忘初心

03

最美劳动者

04

关爱员工

05

彩虹因风雨更耀眼

06

党旗飘扬下的三一

07

细节决定成败

08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09

落日余晖待你而归

10

智能工厂

11

精益求精

12

平凡生活中的向党心

13

铭记历史

14

启航

15

天赐良机

16

五月天

17

夜以继日

18

雨后行政楼

19

“钳”力无穷

20

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

21

防疫先锋

22

战疫

23

最美背影

24

中国梦

25

铸就品质

26

祖国万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七一 职工 摄影大赛 投票 三一重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