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建机召开“正风肃纪·规范权力运行”作风提升会议

山重建机召开“正风肃纪·规范权力运行”作风提升会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1日下午,“正风肃纪·规范权力运行”—山重建机2022年作风提升专题会议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茂兵,常务副总经理马景波等在家公司领导,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班组长、部门业务骨干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主会场设在济宁工厂,临沂公司视频参会。

会议就近期暴露出的问题问责通报,相关领导分别从企业运营、廉政建设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领导干部要按规矩行事,干就负责、做就到位;广大员工要老老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干事,干干净净生活;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责,建设充满正能量的文化生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重建机 作风 纪委 规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