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三一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9日,三一集团党委在长沙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三一集团‘七一’表彰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蔡文辉,中共长沙市委两新工委党建指导员刘世刚,三一集团党委书记向文波,智造商务总部支部书记易小刚,集团党委副书记袁金华、俞宏福、黄建龙、李梁健,三一集团团委书记、三一基金会理事唐立桦等出席活动,全国8个分党委书记、109个党支部书记和4000多名基层党员线上参会,共贺党的生日。

大会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梁健作三一集团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21年集团党建工作亮点,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2021年,三一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袁金华宣读《2021-2022年度三一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俞宏福、黄建龙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易小刚、袁金华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蔡文辉、向文波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俞宏福带领2022年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期间,向文波书记发表《爱党爱国,行稳致远,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话,他动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力行,自上而下、发自内心地爱党爱国,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建与经营“双促”举措的探索,确保党委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得到充分发挥,全力助推公司“三化”战略转型,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不断创新的新成绩向党汇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蔡文辉向在座党员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这“喜迎二十大”重要时刻,三一集团、三一基金会还联合启动职工志愿者行动项目。向文波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向三一集团团委授予“志愿者行动”旗帜,唐立桦接旗。

大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