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山河智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大会现场

△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山河智能党委书记吴文伟带领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 党委书记吴文伟作党委工作报告

吴文伟作党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山河智能党委2021年工作成绩,展望2022年党委工作。下阶段,山河智能党委将重点围绕抓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进党建融合发展,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扩大党建品牌影响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力资源总监肖伟宣读表彰、命名决定

为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成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对“红领先锋党员示范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为2022年“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车间(班组)”予以授牌。

△ 党委书记吴文伟为“红领先锋党员示范岗”颁奖

△ 总经理付向东为“党员示范岗”授牌

△ 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讲话

何清华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党委在把方向、聚人心、促发展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号召党员干部将思想上升到为民族谋复兴的高度,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支持中华民族复兴注入科技创新活力、贡献山河力量。公司党委要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在应对行业下行和疫情冲击中彰显党员担当。党员干部要聚焦企业健康发展,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广大党员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吃苦耐劳、团结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为员工颁发“微心愿”礼品

为切实加强党和群众联系,让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本次大会召开前,公司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了“微心愿”征集。大会现场,还为10位“微心愿”发起者“圆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