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砥砺三十载 匠心服务行 中联重科2022年服务万里行出征!

砥砺三十载 匠心服务行 中联重科2022年服务万里行出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0日,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2022年服务万里行在塔机共享基地(广东)开园仪式上同步开启。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等监管部门,中建系统各施工单位,广东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中联重科联盟客户代表等百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拉开了“诚服务 心关爱”服务万里行的帷幕。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2022年服务万里行启动现场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出征宣言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作飞介绍:“建起公司服务万里行活动为期三个月,将以安监、协会、系统单位、施工企业、联盟客户、战略客户为核心,开展超6000人次的上门安全技术培训;同时为项目方、租赁方排查检查设备超5000台,确保设备安全运行,提升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及行业技术水平。”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作飞介绍服务内容

继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服务万里行活动后,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械、土方机械、桩工机械、高空作业机械其它四大产品线也将陆续开启。中联重科2022服务万里行将以智慧服务为载体,通过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提升疫情下的客户体验,回归产品本质,聚焦产品服务,用更贴心、更细致、更智慧的服务践行对客户的承诺,让匠心万里相守,让时间见证价值,实现与客户的共生协同、价值共创,竖牢行业第一服务品牌。

2022年是中联重科成立三十周年,也是自2011年以来服务万里行活动连续开展的第12个年头。三十年栉风沐雨,中联重科已逐步成长为兼具智能制造、智能产品、智能服务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三十载风雨同舟,中联重科始终与客户心手相连,将客户价值放在首位。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2022年服务万里行发车

砥砺三十载,匠心服务行。随着一声“出征”令下,精神矍铄的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们正式踏上了中联重科2022服务万里行的新征程。他们将带着匠人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更精准的服务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