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集团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临工集团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9日,临工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文德刚出席并讲话。史生勇、王者森、高树建、宋晓颖、林跃村、陈为涛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周维升主持大会。

文德刚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文德刚同志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伟大奋斗历程和卓越历史贡献,缅怀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建立的丰功伟绩。

文德刚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现状。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实施开源节流,全面推进“以客户为中心”专项行动,加快“数字化”转型。各业务领域积极发动,认真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文德刚同志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今年是临工集团建厂50周年。各模块、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临工50年发展历程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以越是困难越向前的勇气和担当,团结带领公司广大职工,紧紧围绕全年任务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重点在“电动化、数字化、国际化”方面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临工建厂5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对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