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基金会应急物资运抵南方暴雨灾区

卡特彼勒基金会应急物资运抵南方暴雨灾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五月以来,南方数个省市遭受暴雨和洪水侵袭。

5-6月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接到应急救援请求的第一时间,已陆续向受到灾害影响的广西藤县、贵州册亨和江西景德镇等地发送了由卡特彼勒基金会捐赠的总共价值为36.7万元人民币的应急保障箱,约1500户家庭受益。保障箱物资主要包括薄毯、雨衣、创可贴、口罩、毛巾、牙膏、牙刷、卫生纸、卫生巾以及其它受灾家庭临时安置所需应急日用品。

自2015年起,卡特彼勒基金会便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备灾项目。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将卡特彼勒基金会的捐赠资金用于灾前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和应急安全培训,以便灾害一旦发生能够迅速响应提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