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凯斯的挖机赚钱,买最贵的手机

用凯斯的挖机赚钱,买最贵的手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入7月,离iPhone 14系列发布越来越近。有供应链知情人士表示,iPhone 14系列的价格将上涨100美元,iPhone 14 PM也成为苹果最贵的iPhone。

贵就不买了吗?那必然不会,13到14系列,外观、像素、屏幕、内存等都进行了升级!它的售价更贵,但是更值得。就像矿山上的凯斯CX380C一样,用户在意的稳定可靠,燃油费用,产能数据,它可以在关键时刻越级抗起重担!挖掘、装载、破碎、剥离……凯斯CX380C在矿上无所不能!

1

硬核实力 产能保障

在矿山,产量就是真理!没有硬核实力,怎敢言实力担当!

凯斯CX380C搭载6缸直列发动机,可输出212kW功率,配合PCS™全电脑控制的液压系统(最大流量2*300L/min),输出上限更高。在加力模式下三大油缸(斗杆/动臂/铲斗)可由34.3Mpa提升至37.3Mpa,斗杆/铲斗挖掘力可提升至213kN和252kN!在怪石嶙峋的矿山之上挥舞巨臂,大杀四方!

智能控制 节油秘籍

2

高燃油成本的时代,每一滴柴油的能量都应该被榨干!凯斯CX380C挖掘机的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经过设计师精心调校,配合性能卓越的PSC™液压系统,用“智能控制系统”对动力输出实时掌控,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八大省油技术是凯斯挖掘机行走江湖的独门秘籍,让每一滴柴油都物尽其用,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市面上36吨级挖机平均市场油耗28~34L/h,而凯斯CX380C均值约为25.31 L/h,孰强孰弱尽在不言中!

3

重载设计 耐磨抗造

常年奋斗在矿山一线的CX380C挖掘机,稳定、可靠、不出故障是基本前提。皮实耐用就是品牌赋予CX380C的“天赋”。

加强的动臂和斗杆,每一次与岩石的碰撞,都稳操胜券!最新一代底盘设计,耐磨抗造,久经考验!

凯斯挖掘机维护简便、专为快速维护设计,通过减少停机时间、节省精力和金钱来获得更高的收益。

4

荒无人烟,漫天飞尘……矿山上的工作环境总是不尽如人意!进入到凯斯CX380C的驾驶室内,仿佛来到不一样的境地。

CX380C驾驶室采用50pa预压设计,将噪音与灰尘拒之门外,静谧且干净。

CX380C的驾驶室采用全天候操控系统,一年四季均能在舒适的温度环境下工作。8个出风口保持空气畅通,寒暑不侵!

CX380C

驾驶室

手柄与座椅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操作习惯调节出舒适的工作姿势;CX380C还标配有直线行走踏板,单脚可操作,轻松实现前进后退功能。

高效率、低油耗、高耐久、超舒适……开着最好的凯斯CX380C挖掘机,大把赚着钞票,静等iPhone 14发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