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花开半夏 美丽永恒 | 再接再厉 共赢兴旺

花开半夏 美丽永恒 | 再接再厉 共赢兴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风雨同舟 共创佳绩

2022年上半年已悄然逝去,新冠疫情也渐行渐远,上半年虽形势严峻,但我们依然创造了骄人的战绩,离不开全体恒旺人的共同努力。

优秀员工看成绩 优秀企业看福利

作为恒旺集团优秀企业文化的重要一环,关怀员工,提升团队凝聚力,恒旺在行动。

情系员工,福利满满,董事长豪气万丈,一掷千金。

一箱又一箱价值不菲的礼物分发到每一位员工手中,传递着浓浓的真情,更彰显出公司的人文关怀——增强每位员工在恒旺从业的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一件又一件沉甸甸的礼品,让每位员工坚定未来奋发进取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恒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恒旺集团以“让最广泛的用户享受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为使命,不断推出新产品,提供全方位服务。主营产品类目齐全,包括轮式挖掘机、履带挖掘机、钻机、打桩机、压路机、履带运输车、叉车在内的20大系列180余种。产品通过ISO、欧盟CE、德国TUV、法国BV等十余项安全检测认证。

干工程、选恒旺、事业兴旺!

免费热线:400-9975-666

欢迎您的致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