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疆50%燃气机用户选玉柴 最长运营里程已达80万公里

新疆50%燃气机用户选玉柴 最长运营里程已达80万公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疆油气资源储量丰富,天然气储量11万亿立方米,占全国陆上资源量的34%,今年油价上涨,给新疆燃气车市场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

经过多年的深耕,玉柴在新疆市场的燃气机保有量超10000台,占比超50%,市场份额行业第一,其中,绝大部分为燃气牵引车动力。今年1-5月,新疆市场燃气牵引车销售份额稳步增长。

玉柴燃气机为什么这么火?

不惧极限工况

新疆每年都有超过45摄氏度的恶劣气候,吐鲁番就是整车厂传统的高温试验场,还有风沙和漫长的弯道、下坡、高原,运行工况复杂程度可想而知,这些无一不考验着发动机的性能。

在从乌鲁木齐去南疆的必经之路上,有一条曲折蜿蜒两百多公里的路段,炎热异常、荒凉,鲜见植被,其中还有段44公里的连续下坡,这就是著名的干沟路段。翻干沟曾经是众多老司机的噩梦。

如今,在这条南北疆的交通咽喉之地,配套玉柴燃气机的东风天龙随处可见。由于玉柴燃气机皮实耐用,不惧干沟复杂工况,在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目前,配套玉柴375马力燃气机的牵引车最长运营里程达到了80万公里,成为了用户的创富神器。

不挑应用场景

在新疆,配套YCK13N、YCK11N、YCA07N等玉柴燃气机有东风商用车、陕汽商用车、宇通客车、申龙客车等主流卡车、客车品牌,深受南北疆用户的喜爱。

玉柴燃气机经济又实惠。不少拉煤、砂石料、危化品的用户选择用玉柴400马力的燃气机YCK11N,看中的就是其经济又实惠的优势。皮实又有力。乌鲁木齐鼎盛畅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白师傅,驾驶配套玉柴K13N 460马力东风天龙常年拉集装箱从乌鲁木齐到喀什,重去空回,一个来回近3000公里。他说,玉柴燃气机,特别有劲,能拉!

玉柴燃气机不仅配套牵引车,还配套9.6米前四后八大载货、公交车等。去年,配套玉柴A07N的宇通、福田、申龙公交车在乌鲁木齐就销售300多台。配套玉柴A07N的珍宝巴士,每天在大街小巷为乌鲁木齐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玉柴于6月26日在新疆库尔勒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燃气发动机YCK13N46-60,重点提升发动机爬坡能力和动力响应性,以及行业共性故障的彻底解决,同比上一版本,动力更强,气耗更低,故障更少,可靠性大大提升,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高效运营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