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山勇士!7台徐工XCA60_E,盘出东非最大坝!

开山勇士!7台徐工XCA60_E,盘出东非最大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地中海边开高铁

沙漠里建最高楼

......

“基建狂魔”横扫非洲名场面

又多了“群山险壑修大坝”

朱利叶斯·尼雷尔水电站效果图(图片来源:Elsewedy Electric)

“东非最大水电站”

——位于坦桑尼亚的

朱利叶斯·尼雷尔水电站项目现场

九台徐工起重机连轴运转

三批六位徐工人接力守护

驻场一年半

这项超级工程施工进度

“王牌军团”鏖战非洲草原

总投资超28亿美元的水电站,开凿于原始的非洲大草原。犹如“螺蛳壳里做道场”,现场施工颇具挑战:上下作业面落差近100米;极陡坡道,极窄通道;每年长达3个月的暴雨季......

作为施工方采购的吊装主力,也是徐工根据非洲当地工况定制化升级的智能化起重机“王牌选手”——7台XCA60_E配备全球首创大载荷单横臂独立悬架技术,不管是吊装、转场、爬坡都灵活机动,超高效率完成项目钢筋及模板吊装工作。

因XCA60_E良好的施工表现,项目方追加两台“王牌百吨”XCA130L7、XCA200相继投入项目施工中。

“特种兵”接力奔赴无人区

在这片远离市区的“野生自然保护区”,缺水、缺电、周边猛兽随时出没......既要保证项目服务不断档,又考虑服务人员身体负荷。徐工采取“接力式”定制化服务,两人一组,半年一轮,正是这群无名英雄保证了车辆高效率运转。

“直面拦路狮而不怵,泰然自若赶赴项目”的段联建;“赶工期,雨季淋旱季晒,驻外316天瘦身30斤”的侯兴涛;“不畏特殊工作环境,想尽办法保证车辆永不停工”的魏建超......用脚步丈量,这群徐工小伙不仅做好客户的服务员,更是机手的培训员,项目的监理员。

驻场一年半时间,9台徐工起重机保持着连轴转的工作状态,工作时间均超过3000小时。为此项目方给远在中国的徐工发来一封感谢信。

徐工不仅提供了高效率、可靠耐用的起重机,更为我们带来了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感谢中国朋友!

作为徐工国际化主战略的先遣部队

广大徐工人已经做足了准备

用专业技能和勇毅坚守

让徐工金闪耀在全球每一个角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