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邓锦瑜,柳工为你点赞!

邓锦瑜,柳工为你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4日8:30,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内一台分离机正开始缓慢运转,四川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锦瑜早已做好准备开始造血干捐献。

“1ML……100ML……200ML……”随着机器的运转分离,造血干细胞混悬液一点点装满造血干细胞收集袋,邓锦瑜成功成为中华骨髓库第13516例非亲缘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今年39岁的邓锦瑜,在柳工叉车营销战线奋战了16年。“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深入跑市场、走访客户,积极带领公司员工创业奋斗。”是领导对他的评价。

2016年,邓锦瑜自愿加入中华骨髓库并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今年4月,一条好消息传来:邓锦瑜的造血干细胞与一名血液病患者初次配型相合的消息。得知这个消息,他立即决定伸出援手挽救他人。按照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流程,他进行了两次严格的体检和二次配型,为捐献造血干细胞做好积极准备。在连续注射了5天动员剂后,于7月4日顺利实现造血干细胞的采集和捐献。

据邓锦瑜回忆:“虽然在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准备和手术过程中身体有所不适和疼痛,但是一想到可以给一位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活下去的希望,这些不适和疼痛就算不了什么了。这次捐献也是我一生值得收藏的美好回忆,祝愿这位患者能早日康复,也希望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点燃一个个生命的新希望。”

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挽救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以及治疗造血和免疫系统功能障碍等疾病的有效手段,而非血缘关系的相合概率仅为万分之一到十几万分之一,因此捐献造血干细胞也被称为“救命捐献”。

捐献造血干细胞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也为“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写下生动注脚。邓锦瑜用无私的大爱,为他人点燃生命的希望,用柳工精神践行使命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