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MWM发电机组为德国汽车轮毂工厂提供电力保障

MWM发电机组为德国汽车轮毂工厂提供电力保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到德国汽车工业,你会想到哪些品牌?

保时捷、奔驰、宝马……

在拥有领先汽车科技的同时,

它们的锻造铝轮毂因其特殊的表面处理

也备受关注。

欧福公司(Otto Fuchs)是德国轮毂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其锻造的“福斯轮毂”以精致、美感和安全性著称。该公司最先进的涂装车间位于德国Meinerzhagen,在车间旁边,有一座热电站为其提供电力。

欧福涂装技术工厂鸟瞰图

现在,

让我们走进热电站一探究竟。

在欧福公司的热电站中,一台MWM TCG 2020 V12燃气发电机组正在运行,可产出工厂运营所需50%的电力。这台MWM燃气发电机组可根据工厂的班次安排灵活运行。

一台MWM燃气发电机组在欧福热电站运行

欧福项目工程师Vladimir Giebert说: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根据工厂的需求来有效控制发电量。在寒冷的季节,发电产生的余热将被全部利用。除了为工厂供热之外,很多表面涂层处理工艺也需要依靠热量才能进行。”

这是欧福公司安装的第二台MWM燃气发电机组。2015年,欧福公司曾与卡特彼勒有过类似的项目合作。

新热电站的项目经理Paul Plikat说:

“不论是发电机组的性能和可靠性,还是与制造商和MWM服务部门的合作,都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这也是我们再次选择MWM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因。”

Giebert说,双方的紧密合作,是确保该项目在较短时间内完工的关键。所以,当下次你看到装有福斯轮毂的德国造汽车在马路上飞驰,请记得这其中也有MWM的一份贡献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