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携手共赢∣中交西筑与咸阳路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赢∣中交西筑与咸阳路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交西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林一行拜会了咸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清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业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战略合作暨R3000环保再生一体搅拌设备签约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卫,咸阳路桥副总经理李秋生等参加座谈。

胡林表示,中交西筑与咸阳路桥合作历史悠久,愿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之上,继续依托各自优势,发挥在行业的品牌、人才、技术、产品和服务保障等优势,为咸阳路桥提供优质优惠的一揽子产品产业解决方案,进一步做强陕西市场,共同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肩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朱清宁表示,咸阳路桥和中交西筑有着30年的合作历史,西筑致力于路面机械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坚持自主创新,注重产品细节,在环保和材料再生利用方面走在国内前列,企业实力雄厚、售后服务周到细致、及时热忱,希望可以长期合作,强强联手,实现双方企业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同意围绕发挥各自在公路市场、建筑工程市场的专业优势,在产业链协同、联合科技创新、装备数字化运维和数字工地建设等领域,持续强化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新格局,在此基础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为契机,建立有效的交流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