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又一新规!购买新能源,奖励几十万!

又一新规!购买新能源,奖励几十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成都市优化交通运输结构促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

购买新能源车

按这个标准奖励!

《政策措施》围绕

鼓励绿色出行、推广新能源汽车

推动适铁货物运输“公转铁”等方面

制定了多条政策

为交通运输结构优化调整提供坚强保障

其中:推动工程车新能源化。对在2023年12月底前将成都市注册的燃油燃气建筑垃圾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报废或转出成都,并购买新能源建筑垃圾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的,分别按照相关政策给予20万元/车、30万元/车资金奖励。鼓励使用新能源建筑垃圾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逐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新能源建筑垃圾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使用率。

在燃料成本居高不下、可持续发展理念日渐深入人心的背景下,卡友们越发关注罐车的“绿色”性能。今年以来,中集凌宇在新能源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发力,相继开发了多款“充、换电一体式”搅拌车及充电式搅拌车。

凌宇新能源搅拌车整车匹配合理,罐体容量大,进、出料速度快,残余率低。上装驱动系统采用自主品牌,可实现电机温度恒定,无过热现象;控制系统包含驾驶室中控屏、后控面板,界面人性化设计、可视化操作,简洁更直观;罐体恒速旋转控制,性能稳定。整车噪音低、无污染。

未来,凌宇会继续深耕新能源市场,加速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助力构建绿色重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的选择,为国家的新能源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