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战高温,斗酷暑!宇通重装“夏季服务万里行”火热进行中

战高温,斗酷暑!宇通重装“夏季服务万里行”火热进行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2022年宇通重装夏季“亲勤倍至·全程信赖”服务万里行巡访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是今年继春季服务万里行后的又一次大型主动走访活动,由宇通重装售后服务科、技术管理室、营销公司、制造管理室“四位一体”联合主办,抽调骨干员工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客户走访活动。

巡访团队秉承着既不能放松对疫情防控的警惕,也务必要走出实效的目的,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态度、顽强的作风投身到此次活动中去,旨在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专心致志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他们主动聆听用户心声,了解客户设备使用情况,现场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广泛收集客户对宇通重装产品及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现场指导用户正确使用、维护、保养产品,保证设备正常运转,提升施工效率。

在活动过程中,为不影响客户车辆白天正常运营,宇通重装售后团队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针对部分晚上或中午休息时才有时间的客户优化活动开展方式,配合项目部高标准完成车辆点检及客户培训工作,得到客户管理层、机手的高度认可。

宇通重装始终坚持客户导向,以客户满意为中心,深入关注客户需求,创造性地满足客户现实和超值需求。常态化的服务走访、帮助客户真正解决问题也成为宇通重装后市场建设的重要内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