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谈价变色”成过往,今朝买机心不慌——重型二手机“线上砍价”火热来袭!

 “谈价变色”成过往,今朝买机心不慌——重型二手机“线上砍价”火热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帮助用户放心经营,幸福生活”是重型二手机不断推出新产品的核心动力。继5月推出“重型二手机排行榜”之后,重型二手机把目光聚焦在行业用户普遍关注的“设备价格”上,经过详尽的用户调研、周密的产品设计,6月中旬,“线上砍价”功能在重型二手机App+小程序+网站多渠道全面上线!

为什么要做线上砍价?

2022年初,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重型二手机电话调研了3万+名行业用户,经过整理分析,得出结论—“用户在设备状况类似情况下,对于价格关注度极高”。好的服务就是去解决用户关心和重视的问题,重型二手机积极响应用户需求,有针对性的研发了“线上砍价”功能,实现价格线上探讨协商。

什么是线上砍价?

“线上砍价”主要面向有购机需求的买家用户,买家可以通过重型二手机网站向感兴趣的设备发起砍价,同一台设备可以多人多次砍价,重型管家都会收到设备砍价信息。综合这些砍价信息,重型管家一方面可以向买家推荐性价比更加合适的设备,帮助买家高效购机;另一方面可以跟卖家沟通,确认最符合市场行情的报价,帮助卖家快速出手设备。

“线上砍价”就是通过“谈价环节前置”,辅助买卖双方就价格问题达成统一,避免成交时因价格没谈拢而产生纠纷,以此来缩短交易周期,保障交易流程顺利进行。

怎么操作线上砍价?

用户可以通过重型二手机APP/微信小程序/M站三个不同的渠道使用手机号进行登录,然后点击“搜索框”或“买车”页面,选择感兴趣的设备,在“设备详情页”向卖家发起砍价。

(以下示例图为重型二手机APP操作展示,不同渠道进入会有稍许差异)

一、重型二手机APP砍价入口展示:

二、砍价四步骤,简单易上手:

重型二手机“线上砍价”功能一经上线,就受到了行业用户的高度关注,自6月中旬上线,截至7月4日,日均使用人数超1.5万人,日均砍价次数达到2万次以上,并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

“线上砍价”效果数据跟踪

数据来源:重型二手机

重型二手机作为国内知名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一直以来秉承公司使命“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 “线上砍价”功能,本身就是互联网技术与用户传统需求结合的产物,目的是为了帮助用户更高效、更便捷买卖设备。重型二手机今后会持续上新产品功能,欢迎广大用户前来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李悦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重型二手机 砍价 线上 价格 工程机械 管家 交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