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起重世家丨李振华:携手中联步“履”不停,打造“海陆”双栖布局!

起重世家丨李振华:携手中联步“履”不停,打造“海陆”双栖布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烟台市城市快速路德润路工程现场,湛蓝的天空下两道中联“极光绿”履带吊车直插云霄,顶天立地之姿在人群簇拥之下尤为醒目。在现场指挥的一声令下,两台中联履带吊起重机开始行动,通过精准配合将全长30米、重93吨的预制箱梁准确放置于支座之上,宣告了工程首榀箱梁架设成功;同时也标志着烟台城市快速路德润路段工程正式进入稳步架梁阶段,为实现年底通车目标奠定了良好开端。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工期中,稳步推进架梁进度。”担任此次架梁工程施工主力的烟台力泰机械的总经理——李振华先生强调道“目前使用的两台吊装设备已经远远满足不了施工要求,我们计划后期会在8月中旬到9月份再投入4台200吨级的中联履带吊进行后续作业。”

▲烟台力泰机械总经理——李振华先生

携手中联,猛虎再添翼

在李总看来,“烟台力泰”的发展与中联重科提供的设备支持密不可分,双方在十多年的深度合作中已然成为彼此间的亲密战友。“我们使用中联设备有十几年时间,产品的各方面性能我认为都在吊装行业中属于顶尖;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设备基本上出现的意外故障问题都能及时处理。我们的客户都比较认可中联设备。”

而在十几年从业生涯当中,最受李总青睐的当属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

“事实上,我们公司95%的起重设备都是中联履带吊。”李总语气像是提及相知多年的老友。“以我们现在做的项目为例,一是中联履带吊吊装能力优秀,客户对其十分认可;二是履带吊具备长距离带载行走转场能力,施工效率相比汽车吊要高出很多,因此对与工期较长的项目我们都会选择履带吊。”随后李总补充道“在烟台本地海洋工程项目众多,利用中联履带吊的高效转场优势能够有效减少转运成本,获得更高经济效益!”

合作共赢,昂首向深蓝

中联起重设备过硬的设备质量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助力“烟台力泰”吊装团队在烟台当地出色完成了包括万华工业园、国际会展中心、烟台国际港口与潍烟高铁等数十个个重大项目建设,同时在近几年兴起的海工建设中,履带吊更是李总团队倚赖的吊装利器。“履带吊虽在烟台市场应用较晚,但在近几年的海工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我们公司之前就完成过不少导管架与风电塔筒装船工作,选用中联履带吊能够帮助我们极大地缩短了施工时间并降低施工成本,吊装品质是收到总包方认可的。”

在海工吊装需求蓬勃发展的烟台市场,凭借中联履带吊性能出众经济实用的优势,“烟台力泰”在这片蓝海中脱颖而出,与众多“中字头”企业达成合作,成为了当地海上吊装行业中经验老到、装备精良的第一梯队选手。

而在未来的事业规划中,李总的事业版图将向海上风电、城市基建与化工吊装等市场继续发展,相应的设备扩充计划也已被提上日程。“现在基本上每年我们都会添置中联设备,今年除了后续工程所需的4台履带吊之外,我们还计划加入一台800吨级的汽车吊满足狭窄路段的吊装需求。”展望市场发展机遇,李总话语中志在千里的雄心丝毫未减。

结语

近二十年发展历程中,在李总掌舵之下的“烟台力泰”在陆地与海上吊装建设领域中双栖发展,业务版图不断扩张;在这段波澜壮阔的航程中,中联始终秉承“为忠实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精良的吊装设备支持为“烟台力泰”带来强风助力。以中联为伴,在未来李总必能在吊装事业路上继续昂首前行,开启下一个十年的辉煌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