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仗剑天涯 擎动湄洲湾!徐工金霸气登场……

仗剑天涯 擎动湄洲湾!徐工金霸气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古有八抬大轿喜结两姓之好

今有徐工八台百吨级起重机

在福建湄洲湾港

合力擎起钢铁苍穹

近日,徐工起重设备军团整装待命,4台80吨、1台110吨、1台130吨、1台220吨、1台300吨,共8台徐工明星产品携手上演了一场机械大秀。

本次吊装的钢结构网架需要将5块网架在50多米的高空完成拼接,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为保证吊装的顺利进行,飞腾吊装与项目方合理调配现场资源,仅用不到6小时就完成了重100吨、长50米的钢结构网架空中吊装与拼接,提前2小时完工。

这个项目对起重机的吊装性能要求很高,我们跟徐工合作18年了,徐工吊车皮实、耐用,特别是变幅补偿控制技术和工况自动规划技术,给这次吊装帮大忙了!

飞腾吊装谭总大力赞赏徐工起重机的高科技。

清一色的徐工起重机,是客户和项目方对徐工最大的认可。他们认为,同一个品牌的起重机在这种相对较难的施工作业时,会有更高的配合度,而徐工起重机的微动性和安全性更是给他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据了解,以这8台百吨级起重机擎起的钢铁苍穹为基础,后续两个月仍有部分钢结构网架的吊装任务,而徐工的50吨、80吨起重机也将继续在湄洲湾港助力项目最终竣工交付。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徐工正不断凝聚向上的力量,为国内外重点工程建设“火力全开”,矢志登顶“全球工程机械产业珠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