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人遇到这些问题会退退退吗?

三一人遇到这些问题会退退退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些充满童趣稚嫩的问题,来自湖南涟源三一学校探客夏令营上孩子们的疑问,类似这样的好奇和困惑,还发生在培养工程和科学思维的“探客教育”已开展的乡村学校里,由于环境、资源多种因素限制,乡村儿童对于这个世界的认识和好奇,对科学的探索和热爱,不能得到很好地满足,并影响着乡村孩子的未来发展。

为了帮助乡村⼉童和⻘少年对科学、⼯程、机械技术等相关的好奇与困惑,助力培养“大山里的工程师”,三一集团、三⼀基金会发起“集结吧!⼯程师”公益项目,联合新浪公益搭建知识共创平台,号召三一及工程机械行业工程师、工程科学爱好者为乡村少年答疑解惑,助益乡村儿童工程思维启迪和梦想实现,促进工程行业人才发展,推动乡村教育振兴。

目前,“集结吧!⼯程师”首发活动“工程300问”已正式上线,来自湖南、广东、贵州乡村学校的孩子们提出的问题已发布在微博和飞书平台,等待着大家的回应。

左右滑动查看部分问题

工程师和大朋友们,只需打开微博,搜索#工程300问#话题,点击进入超话,评论回答超话内带#工程300问#话题的问题。

左右滑动查看超话截图

三一工程师们还可以通过飞书参与,动动手指即可为乡村儿童打开一扇知识大门。

每一个好奇都值得被看见,每一个回答都可以让梦想开花。集结吧!工程师,用你们的热情和专业回应每一份遥远乡土里的好奇心,让工程机械在大山萌芽,让大山里的小小工程师拥有更多创造美好未来的可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问题 退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