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畏酷暑 心系客户 —— 润邦重机开展“GENMA抓料机 客户关爱行”走访活动

不畏酷暑 心系客户 —— 润邦重机开展“GENMA抓料机 客户关爱行”走访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与客户之间的厂商情,日前,润邦重机旗下GENMA抓料机事业部售服负责人亲自带队,组织数名专业技术人员,对老客户进行了售后回访工作。

本次走访的主要客户群体有煤炭装卸、钢铁冶金等行业客户。服务巡检过程中,GENMA为客户提供了包含空调效果检测、散热器除尘、油温检测在内的全面检查,以确保高温天气下设备的稳定运行,保障驾驶人员驾乘的舒适性。此外,通过与客户代表和现场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技术人员还收集了用户对GENMA抓料机产品质量、设计等方面的优化建议,以便日后更好地完善产品和服务市场。

长期以来,GENMA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技术方案、产品制造、安装调试、服务维保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