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暑期看海体验升级!和“东极奇观号”一起畅游舟山!

暑期看海体验升级!和“东极奇观号”一起畅游舟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暑期来临

浙江舟山这座“千岛之城”

成为众多家庭消暑旅游的心仪之地

乘坐游船

更是舟山旅游的重头戏

为给游客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的旅游体验,近日,舟山市普陀区东极海运有限公司对客船“东极奇观号”进行主机升级,为其重新配置了2台康明斯K50-M船用柴油机,积极响应“双碳”目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该船的动力性和可靠性,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助力舟山旅游 促进海上交通

“东极奇观号”客船采用钢铝结构,船舶载客量498客位,总长56.2米,型宽9.1米,型深3.8米,最高航速可达14.5节。

主机升级后,“东极奇观号”通过试航及船舶运营验证,动力性、稳定性、舒适性均表现优异,并已在舟山投入运营。

此次“东极奇观号”重新配置的2台由重庆康明斯生产的K50-M船用柴油机,发动机功率1342kW/1900rpm,性能表现出色。

匹配康明斯PT燃油系统,优化燃烧,动力澎湃

缸体由高强度合金铸铁制造,刚性好、振动小、噪声低,为乘客提供优质游览体验

采用低温中冷、缓起动等技术,进一步提高发动机可靠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

乐不思“暑”,畅享一“夏”

赶海、追风、逐浪……

康机助力

带你解锁惬意的假期

和你一起乘风破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