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2联爱助学走进大西北、捐助张掖高台县明水小学

2022联爱助学走进大西北、捐助张掖高台县明水小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9日上午,2022中联重科客户联盟“联爱助学”捐助仪式在甘肃张掖高台县明水小学举行。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史伟志、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宁夏分公司经理姚永泰、宁夏杰达起重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乔春梅、宁夏杰达起重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杰、湖南浦新吊装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思泽、高台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建新等相关领导一行10余人,以及明水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出席了仪式。

明水小学位于高台县南华镇明水村,是一所移民区学校,当地干旱缺水、荒漠化严重,属于高台县15个重点扶贫村之一。学校经过多年的使用,很多教学器材已严重老化,特别是电教室,还是10年前的电脑,大部分已运行缓慢顿,影响日常信息技术课教学。因此,为了开阔孩子们视野,尽量让孩子们享受平等的教育条件,客户联盟组织最终确定为该校捐赠一间全新的电教室,希望让乡村的孩子能赶上信息化的浪潮。

活动开始,明水学校陈校长发言,对中联重科、宁夏杰达和湖南浦新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最真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活动上,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史伟志和客户联盟代表宁夏杰达总经理王杰分别进行致辞,希望同学们克服乡村教学的艰苦条件,切实把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

随后,举行了捐助交付仪式,宁夏杰达董事长乔春梅向学校交付了捐赠物资,中联重科和湖南浦新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礼品。高台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建新也为中联重科和宁夏杰达授予爱心企业牌匾,并对中联重科和客户联盟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叮嘱接受捐助的同学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不辜负社会的殷殷期待,勤奋学习,茁壮成长,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

活动当天下午,活动嘉宾一行参观了宁夏杰达在当地的农业产业基地,宁夏杰达于2017年扎根高台县,承包了一万二千亩荒漠兴建农场及发展畜牧业,农场创业之初,从荒漠中修路、接水接电开始,历时5年,终于在荒漠中建起了这片绿洲,让大家的钦佩之情油然而生。

宁夏杰达枸杞种植基地

宁夏杰达奶牛繁殖基地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希望通过这次捐助活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的种子,给他们带来了希望与梦想、快乐与幸福。客户联盟将持续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