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砥砺三十载,匠心服务行——2022中联重科工起服务万里行荣耀启航

砥砺三十载,匠心服务行——2022中联重科工起服务万里行荣耀启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仲夏七月,万物向阳,中联重科工起再次吹响服务集结号。将用殷实脚步丈量土地,用至诚服务诠释感恩之旅!

十二年磨一剑,服务显担当。2022年7月28日,在中联重科总部的统筹部署下,主题为“砥砺三十载,匠心服务行”的2022年中联重科工起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在长沙泉塘工业园隆重举行。数百辆装备精良的中联服务工程车将浩浩荡荡奔赴至各大战区。翻过一座座高山,越过一条条河流,在布满暖心服务旗帜的全国各个城市,继续书写着中联人巡检服务的大爱故事。

此次启动中联工起服务万里行,既是对工起客户的一场反哺,又是对匠心服务的一次创新升级。中联重科副总裁兼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总经理罗凯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服务万里行是中联重科年度规模最大的服务活动,就是要以客户为中心,为中联全体服务人员营造不遗余力提升客户体验的浓厚氛围,坚定中联人稳步推进服务万里行落地落实落细的决心,力争做到想客户所想,超越客户期望。

在罗总看来,服务是一诺千金,是有求必应,是贴心态度,也是价值体现。怀着十年如一的初心与追求,秉承着以客户为本、打造极致服务的核心理念,在坚定“致力成为行业领先服务品牌”的战略愿景指引下,聚焦用户价值,推动行业服务型制造的转型升级,以匠心、用智慧,树立业内最有态度、有温度的服务标杆!

责任重于泰山,服务见证价值。工程起重机公司国内营销公司总监兼服务备件部部长宋勇军先生介绍,此次中联重科工起服务万里行活动为期约60天,由服务配件线、研发部的专家及区域销服团队组成的六个小分队,北起黑龙江、南至海南、西往新疆、东达江浙沪。通过销服联动方式开展客户走访维护,倾听一线客户真实反馈,为市场产品及服务改善提升做好数据积累;并计划为全国1000多家客户进行全方位的免费设备巡检服务,对客户设备出现的焦点疑难问题进行专家会诊,以保障客户设备维持良好的运行状态;提供细致、全面的安全操作与维保知识的系统培训,为客户在运营过程中正确掌握设备操作、保养及维护技巧,提高设备使用效率。

以“匠心”铸就极致服务体验,用“智”慧打造数智化新服务。当前,在受全球经济下行、原材料上涨、行业周期调整的背景下,以数智化为主要特征的智能制造、智能服务正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作为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联重科矢志不渝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自公司实施产品4.0工程以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已经完成了全系列产品性能、质量、成本、服务四个方面的极致提升。尤其在服务数字化基础建设上,以大数据、物联网平台作为系统支撑,不断推进服务平台的迭代升级,以智慧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网络化、高价值的服务,进一步引领和推动行业服务型制造的转型升级。

精心细心求极致,唯有服务得人心。2022年是中联重科成立三十周年,也是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12次开展的服务万里行活动。十二载匠心执守,中联人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匠人”持之以恒的坚守和锲而不舍的求索精神为客户打造极致的服务体验。十二载潜心笃志,中联人用心聆听客户心声,以真心、诚意和行动,全力打造产品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设备之所在,中联之所念;所念隔山海,山海皆可行。中联人将怀揣至诚服务的精神,用不知疲倦的步伐,以高要求、高价值、高标准位为准则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以全新服务高度践行“诚服务·心关爱”服务品牌理念。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既是新的开始,又是对过去的承接,更是对未来的承诺,风雨十二载,万里行相随,中联服务,与客户联心联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