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滑移变微挖,只因有了它!

滑移变微挖,只因有了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市场上的小型设备越来越多,竞争愈发激烈!

微挖想抢铲车的活!

铲车还想当叉车用!

微挖想抢铲车的活!

如今来了小滑移,叉车、铲车和微挖,摇身一变全是它

滑移还能变微挖?

不信,你看它来了!

1

摇身一变 微挖出现

山猫滑移装载机安装上反铲挖掘臂,摇身一变成为一台强力、高效且多用途的“挖掘机”,能够适用于工程施工、道路建设、污水污物处理、管路布线、园林养护等多种作业环境。多种型号可选,最大挖掘深度达到到3447mm。

这样的挖掘机能好用吗?知道你只相信视频看到的,那就来欣赏一下山猫滑移装载机搭配反铲臂作业的风采。

2

高人一等 安全升级

变身“挖掘机”后,操作者既可在滑移的驾驶室内操控,也可坐于驾驶室外的高处操控。

在遇到特殊工况时,坐在更高的地方操控“挖掘机”,视野大大开阔,减少甚至消除视线盲区,作业效率和操作安全性都大大提高!

3

动臂旋转 快速方便

通过Bob-Tach山猫快换系统,反铲挖掘臂可以在几分钟内快速地安装在滑移装载机上。此外,带有座位的挖掘臂可以左右旋转,反铲挖掘臂能够向左向右倾斜48度,从而使变身后的滑移装载机不需要左右移动,只需要操控挖掘臂就能够进行作业。快速又方便!

猫滑移装载机+反铲挖掘臂

让您用一台机器

同时拥有铲车和微挖

高效应对多种不同工况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

稳操胜券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