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丘市市委书记贾勤清等领导一行莅临拉普达工业调研

安丘市市委书记贾勤清等领导一行莅临拉普达工业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安丘市市委书记贾勤清等领导一行莅临拉普达工业考察调研,萨丁控股集团董事长、拉普达工业装备总经理王世盈等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王世盈董事长就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以及拉普达未来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王总表示,拉普达工业园自启用以来,各项经营有序开展,面对多重挑战的行业环境,拉普达凭借过硬的品质,受到代理商与终端用户的一致好评,市场订单源源不断,产品热销全国各地。

贾书记对拉普达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认可及肯定,表示拉普达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黄金期,属地政府必将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拉普达的开发与建设,希望拉普达作为“领军企业”能够积极带动周边企业,共同为全市黄金五年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