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发即爆款!徐工这款产品火到非洲

首发即爆款!徐工这款产品火到非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首次登陆非洲

6个月超2000小时作业

徐工井下装载机

在地球彼端收获盛赞

2021年末,徐工ZL50E井下装载机抵达非洲参与到当地支柱产业铜矿的井下开采作业,征服了高温、高粉尘、低矮矿道等环境挑战。

矿石英雄 蒸战非洲

非洲,雨旱两季分明,开采主要在高温干燥的旱季进行,抢抓每年仅有的短短7个月时间,满负荷生产。相对烈日当空气温高达50℃的室外,井下略显清凉,但工人仍汗流浃背。

采掘现场粉尘高扬,矿石碎屑不时落下,徐工ZL50E灵活驶入开采面,快速铲装从矿脉上剥落的矿石,转运到料车上卸下,循环往复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徐工帮了我们大忙。”项目负责人一边介绍现场情况,一边对徐工装载机不吝溢美之词:“矿洞高度有限,常规设备根本无法使用,徐工却穿梭自如,转运效率得到大大提升。我们计划将现有设备陆续都换成徐工的!”

创新智造 热销全球

坚守助力客户成功初衷,徐工ZL50E在研发阶段便对标国际一线品牌、严控成本,给出最具性价比的井下铲装解决方案。

徐工ZL50E选用井下专用高品质发动机、徐工加强型湿式桥与超强重载结构件合理设计匹配,动力强劲且节能减排;超低车架保证了车身良好的通过性,特别配备的尾气处理系统,有效过滤尾气烟尘、消声、灭火,避免污染作业环境。

在徐工装载机械“百万里服务行”加持下,服务、备件也得到极大保障,真正使用无忧。

基于徐工ZL50E在非洲市场的良好反馈,先后在智利、老挝等国收获订单:“徐工非常棒,我们要继续采购!”

创新引领,再突破。根据一线使用数据,徐工在ZL50E成熟平台基础上,推出ZL50E(侧置驾驶室)井下装载机,整机高度进一步降低,拥有更小转弯半径,更好的低矮巷道作业适应性,贡献更优井下设备方案。

坚定国际化主战略,持续推进海外市场开拓,徐工正用“技术领先,用不毁”的智能化产品与全球品牌同台竞技,展现中国制造魅力,助力全球客户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