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报 | 三一筑工助力客户获得政府智能车间认定!

喜报 | 三一筑工助力客户获得政府智能车间认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2022年河南省智能车间名单,三一筑工客户河南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的PC叠合板智能车间获得认定,该认定是对企业智能制造水平的高度认可。该车间的设备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由三一筑工提供,可极大地提升整条产线自动化生产能力,实现PC部品生产过程少人化、无人化,为客户获得认定授牌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

三一筑工向河南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性能优良、设计先进的PC生产线设备。三一筑工具备行业独有的成套装备供应能力,为客户定制预制构件(PC)全套生产解决方案。目前,该生产线在国内公开市场份额超50%。

△河南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PC生产线

除此之外,三一筑工还为河南绿筑提供了PC工厂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无缝对接PC生产线生产过程、设备信息、实时进度,根据项目任务智能驱动生产,极大提升整条产线自动化生产能力。系统获取到设计解析的数据后,按计划拉式排产,自动拼模,形成以模台为单位的生产任务,以模台任务为主线,下发控制数据到我司自主研发的SYMC控制器,控制PC生产线、钢筋、混凝土、辅件、生产工人等资源,实现均衡JIT生产。

△河南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PC生产线

三一筑工PC生产线有如下特点及优势:

● 多种自动化生产线可选

基于JIT(节拍)生产模式、流水线控制技术平台和设备模块组合,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提供空腔墙板生产线、空腔柱生产线、叠合板精益生产线、综合生产线、模块化生产线、柔性/固定生产线等产品。

● 交付快 回报高 智能高效

三一PC生产线可做到高效少人化生产,叠合板生产线节拍6min,空腔墙生产线节拍15min,作业人员需求降低40%,能源消耗降低20%,实现强大盈利能力。工业4.0深度应用于数字化工厂,建筑设计模型直接驱动智能设备生产,高效均衡排程调度,实现预制构件全生命周期管理。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遍布全国的自有专业安装队伍,信息化平台在线协同,实现标准线30+45日完成交付,快人一步。

● 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

此外,三一数字化技术为PC工厂赋能,从设计、生产到交付,可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三一筑工PC数字工厂基于“设计协同”、“数字驱动”、“孪生交付”等核心理念,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及系列化工业软件,数字化打通了构件设计、生产、交付全流程,实现全周期、全角色、全要素在线协同,构建产业链融合的新型智能建造场景。

喜获荣誉,既是对过去的肯定,又是对未来的动力。三一筑工将持续积极创新,满足客户智能高产、绿色安全的需求,用领先的研发制造力量,为客户提供全预制装配式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建筑工业化装备更加智能化与人性化,持续提升产品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筑工 政府 智能车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