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两台千吨级三一履带起重机再交山东海湾

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两台千吨级三一履带起重机再交山东海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7日,在新疆三一西北产业园,SCC19800TM、SCC15000TM两台履带起重机成功交付山东海湾吊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海湾”)。这是继2000吨、4000吨、4500吨之后,又一次千吨级起重设备的交付。

山东海湾是中国吊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参与过的大型吊装工程达上千项,在福清华龙一号核电站、海南文昌火箭发射中心、连云港盛虹炼化都留下了伟大的足迹。此次交付的两台履带起重机,将在风电、石化领域继续发力。

SCC19800TM是千吨吊装市场里的主力军,最大起重量1600吨。90m主臂在26m作业半径最大起重量达731吨,能全面满足石化吊装工况。126m主臂在26m作业半径最大起重量达394t,能全面满足海上风电工况。超起配重空钩悬浮回转,海上风电吊装工作效率可提升20%。

SCC15000TM能满足110m三北/山地风电吊装,170m平原风电吊装。搭载宽臂技术,载荷能力超越双臂工况,同时拆装效率提升30%以上。

▲ SCC15000TM

这种千吨级的履带起重机,是机械装备行业中技术相当复杂、制造精度极高的产品。不仅对重大工程项目有着直接的支撑作用,还带动了医疗、材料、选矿等多个行业的发展。

谈起这两台新入手的设备,山东海湾的董事长于利民十分感慨:“经过多年的发展,海湾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好的吊装施工企业之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未来我们也将进一步为国家基础建设提供针对性、精准性吊装技术服务。为各行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合作,嫁接了两家公司新的友谊,强强联合的背后,是两家企业追求目标的高度一致。三一重起事业部总经理周国元表示:“作为石化、风电等专业应用领域的深耕者,三一将继续引领行业不断进步,推动自主创新,为中国装备的发展提供新动能,为中国吊装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履带吊 起重机 千吨 山东海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