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单月可利用率100%!三一重能“无故障风场”工作启幕!

单月可利用率100%!三一重能“无故障风场”工作启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家电投江西万安高山嶂风电场传来喜讯:该风场连续无故障运行超过100天,成功跻身“百日无故障风场”行列。截至今年7月29日,该风场风电机组可利用率达99.61%,其中6月风电机组可利用率达到100%。2022年三一重能计划打造十大无故障风场标杆,该风场优异表现为三一重能“无故障风场”工作拉开序幕。

高山嶂风电场位于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东南部,安装65台三一重能2MW风电机组。据风场运行数据统计,4月1日至7月13日,共运行103天,无故障运行风机远超过客户无故障风场标准。

高山嶂风电场风电场2021年发电量表现优异,总发电量3.69亿千瓦时,年发电小时数达2838小时,发电表现在国家电投江西已投运的15个风场中位列第一,在江西省所有风场中名列前茅。三一重能风电机组的高可靠性、高发电量得到了实践和市场的再一次印证与认可。

据《江西省碳达峰实施方案》,江西省要大力发展新能源,有序推进风电开发,到2030年,风电、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达到60GW。截止2020年底,江西风电光伏累计装机为12.86GW。这意味着“十四五”“十五五”期间,江西风电光伏年新增装机需达4.71GW,将是中东南部一个很有前景空间的风电市场。三一重能深耕江西等中东南部风电市场多年,与诸多客户一道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合作标杆,以期共同领跑零碳梦想。

做一个项目,插一面红旗,树一个标杆。三一重能秉承“客户第一”的发展理念,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提升客户投资收益,将在全国打造一批“百日无故障标杆风场”。这也是三一重能高品质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具体实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能 无故障 利用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