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又是C位!批量三一电动搅拌车助力石衡高速顺利开工!

又是C位!批量三一电动搅拌车助力石衡高速顺利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6日上午,石家庄至衡水高速公路项目举办开工动员大会。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现场宣布石衡高速项目正式开工。批量三一电动搅拌车现身开工现场,助力石衡高速项目顺利开工。

图 | 张超超书记宣布石衡高速项目正式开工

图 | 三一电动搅拌车现身活动现场

石家庄至衡水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石家庄市藁城区水范寨村北,终点位于衡水市北沼村西,线路涉及石家庄、辛集、衡水三个地市,项目全长110.337公里,其中主线全长83.041公里(石家庄段38.679公里,辛集段21.426公里,衡水段22.936公里),连接线全长27.296公里。项目批复概算99.42亿元。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工程车辆领域的顶级品牌,三一重工在电动化新赛道上一直“跑”在行业前列。批量三一电动搅拌车此次“C位”出镜,助力石衡高速开工建设,再次印证了三一电动产品在行业的绝对领导地位。据最新数据显示,三一电动搅拌车2022年上半年销量占据整个新能源搅拌车市场的半壁江山(390辆),市占率高达58.47%;目前新能源搅拌车畅销榜前十中有5款都是三一品牌,王者地位无人可撼!

图 | 三一电动搅拌车“C位”出镜

此外,多台三一泵车、挖掘机、起重机、路面设备等“机械军团”同步亮相开工仪式现场,成为活动当天的绝对主角。作为工程机械全球领军企业,“三一红”将随后陆续奔赴石衡高速建设现场,为河北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助力、添砖加瓦。

图 | 三一“机械军团”助力石衡高速建设

石衡高速是联系省会石家庄与衡水两市主城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石衡高速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河北省高速路网功能,对带动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三一电动搅拌车全力支持石衡高速施工建设,将在新能源赛道持续发力,响应“双碳”号召,传递绿色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三一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电动 搅拌车 石衡高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