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R代塔机热销不断,中联重科与北京紫竹慧公司签约3亿订单

R代塔机热销不断,中联重科与北京紫竹慧公司签约3亿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R代塔机热销不断,客户纷至沓来。7月29日,中联重科与北京紫竹慧建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紫竹慧公司)签订3亿元R代塔机等设备采购订单。

▲中联重科与北京紫竹慧公司签约

据了解,北京紫竹慧公司与中联重科缘起于2011年,十余年间,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不断创造发展成果。近年来,伴随基建蓬勃发展,北京紫竹慧公司抓住机遇,在路桥、场馆、能源领域不断发力,率先布局大塔领域,产品结构和盈利能力不断提升,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塔机租赁商10强企业,2021年荣获中国大吨位塔机租赁商20强企业。

北京紫竹慧公司董事长万辉表示,此次签约R代塔机订单是北京紫竹慧公司紧跟国家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发展需求所做出的重要布局,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以更安全、高效、绿色的产品为市场提供服务,践行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设备一体化服务商的企业愿景。

据介绍,中联重科R代塔机从深度和广度上追求全域安全。全销轴连接等结构设计提升设备稳定性,防碰撞、防吊锚等安全配置提升操作安全,更有智能传感、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实现设备远程操控、远程安全监测等远程安全管理,全方位降低施工安全风险。

共筑安全生态,共创发展新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以更加高效、强大、稳定、安全的设备助力广大客户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扩宽业务范围,拥抱新机遇、共赢新时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