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施工案例】中联重科移动式破碎筛分站组合在东北顺利投产,完美品质获客户点赞!

【施工案例】中联重科移动式破碎筛分站组合在东北顺利投产,完美品质获客户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ZMJ116履带移动颚式破碎站+ZMC300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ZMS2065履带移动筛分站组合是中联重科硬岩破碎的经典解决方案,具有高效节能、品质卓越、成品优质、破碎比高等特点。

东北某客户通过该移动站组合把花岗岩加工成12子和13子的规格作为搅拌站骨料,据客户反馈,中联重科移动破碎筛分站组合不仅运营费用低、出料顺畅、成品颗粒均匀、且出勤率高,大大提高了综合经济效益。

▲ 中联重科ZMJ116移动颚式破碎站

ZMJ116移动颚式破碎站适用于硬岩粗碎,处理能力150-450t/h,具有可靠性高、产能大、驱动方式灵活等特点。ZMC300移动圆锥式破碎站适用于中硬岩、硬岩的中碎或细碎,处理能力150-350t/h,具有成品优质、品质可靠等特点。两者搭配,实力能打,能够轻松完成硬岩破碎工作。

▲ 中联重科ZMC300移动圆锥式破碎站

ZMS2065履带移动筛分站拥有3层筛网,筛体采用高强钢板、全环槽铆钉连接,设备运行稳定可靠。采用双侧大功率侧板电机驱动,激振振幅大、筛分效率更高。所有输送机均可折叠,便于运输及转场工作。

▲ 中联重科ZMS2065履带移动筛分站

中联重科有着悠久深厚的矿山基因,1987年,“年产千万吨级露天矿成套设备”获国务院重大技术装备奖。2011年,世界最大万吨取料机在淡水河谷项目投入使用。中联矿机坚持“技术为根,产品为本”的创新理念,为客户提供矿山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覆盖矿用钻机、矿用挖掘机、矿用自卸车等采矿设备,全系列移动破碎筛分站、固定破碎筛分线以及物料输送设备等,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全矿山机械产品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