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乌兰一行调研搅拌车智能制造工业园

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乌兰一行调研搅拌车智能制造工业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乌兰一行莅临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工业园视察指导。益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陈竞,搅拌车事业部总经理欧阳文志,副总经理欧阳广见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乌兰一行参观了搅拌车智能展示厅,听取了展厅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中联重科搅拌车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感受到了看得见的智能与看不见的智慧深度融合。

随后,乌兰一行参观了搅拌车智能制造联合厂房,了解了智能产线的优势及适应智能园区发展的劳动用工需求,重点了解了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以及运行思路,对培育优秀工匠的大师工作室表示高度的赞扬与认可。

最后,乌兰高度肯定了中联重科为当地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沅江搅拌车智能制造工业园能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智能人才转型升级,借助两个大师工作室努力打造人才高地,把工匠人才培养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建设一支应用型技能人才大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