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力重工客户培训 | 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曲靖市麒麟区龙源达有限公司驾驶员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同力重工客户培训 | 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曲靖市麒麟区龙源达有限公司驾驶员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坚持关注客户安全矿山建设、效益实现的客户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持续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践行同力的企业责任,关注客户体验及感受,同力重工将培训作为产品的一部分持续将培训交流活动做在矿山,送到客户身边。

7月27-28日,同力重工、昆明隆昌、云南恒世威组成团队分别对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三心村煤矿、曲靖市麒麟区龙源达有限公司龙潭田煤矿进行了交流与培训活动,与客户一起交流安全矿山建设、司机队伍技能提升、运营管理等实践经验,分享标准化矿山、绿色矿山、安全矿山建设成功案例,共同提升矿山建设水平。培训交流活动获得客户高度认可。龙源达公司陈总这样说,同力重工专业打造量身定制的非公路产品适应性强、品质过硬、安全可靠,将培训送到现场是同力重工送给客户更大的福利。

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三心村煤矿培训活动现场

曲靖市麒麟区龙源达有限公司龙潭田煤矿培训活动现场

为了能切实帮助客户解决困扰,培训团队先期查看工况,观察产品在矿运行状态、与矿方主要管理人员交流了解司机队伍从业经历、车辆管理与运行节奏、服务执行的有效性、运能保障措施等,根据当前客户遇到的痛点、难点制定针对性培训方案,策划对应性培训内容。

培训以视频与PPT讲解方式进行,针对客户痛点,同力重工培训讲师从产品的技术改进与提升、对应矿山大型化、智能化需求满足状态,车辆运行状态评价、车辆运输管理与运输环境改善、司机安全意识培养与队伍建设、重要部件识别与功能、正确操作要领、安全驾驶常识、整车日常保养要求与保养规范、简单故障诊断与处置等方面以图文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展开培训。并就客户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

在互动交流环节,客户提出了一些产品改进和使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力重工团队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回答与表态,“同力是大家的同力,同力产品是集合了客户智慧的产品”这一议题客户参与度极高,培训交流活动轻松热烈。“优秀的员工重视学习,成功的企业重视培训”。客户十分重视培训活动,国能煤电赵矿长、龙潭田煤矿陈总亲自主持了培训活动。

同力重工始终以持续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为经营理念,用心对待客户,将心放在矿山。通过培训活动,全面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技术支持服务。助力客户共建安全矿山,共筑矿山命运共同体。

同力重工将持续发力,创新思路,多渠道、多层次推进客户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延伸服务触角,深入挖掘客户诉求,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与客户一起共同画好安全矿山建设的同心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