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数字化服务更贴心!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e管家服务全新升级

数字化服务更贴心!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e管家服务全新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设备管理需求,给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数字化服务,中联重科近日全新升级了中联e管家的泵送板块。全新升级的中联e管家泵送板块主要在数据分析快速性、APP易用性和好用性三方面进行了提升,使客户管理设备更加智能、高效,便捷。

1、数据分析快

当天数据可当天查看,最快可看到上一小时的工况数据表现;设备今日开工情况一目了然,实时展示每台车施工方量、油耗、档位、油位、位置等信息,方便客户快速了解每台设备的实时情况,高效便捷管理。

2、位置更新快

升级后的定位轨迹功能,支持设备位置、行驶车速信息10秒一次刷新,设备位置数据更新快,能够让客户实现更为细致的轨迹追溯,高效安全管理。

3、页面响应快

各功能页面访问更加流畅,页面响应速度大大加快,用户体验更佳。

易用

1、页面布局优化,更加简洁易用

首页布局简化,功能图标增大,重要功能优先展示,让客户使用起来更容易,功能触达更便捷。

2、设备关注优先展示

支持对设备进行关注,将其信息卡片优先展示在首页,客户打开app即可看到关注的设备最新工况信息,信息查看更加快速。

3、新增小程序“中联泵送e管家”

新增微信小程序“中联泵送e管家”,微信搜索可直接通过小程序登录,使用更加便捷。

好用

1、设备情况实时展示

展示设备多种实时工况数据、回转臂架实时角度,油量液位报警,帮助客户及时了解设备最新工作状态。

2、设备工作数据多维度统计

针对单台设备,工作统计、施工明细功能可实现小时/日/周/月/年/次等多种维度下方量、油耗等关键工况数据的统计分析;统计报表功能还可以展示多台设备总体在月维度下的统计结果,并在设备之间进行对比排名。

3、施工表现综合评分

从泵送效率、燃油经济性、车速安全性等多维度对设备月度施工表现进行评分,同时分析设备月度油耗、泵送及待料时长、平均压力及转速等工况数据,辅助客户了解设备每月施工表现情况。

经过此次更新升级,中联e管家泵送板块的操作更便捷、分析更快速、使用更简单,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对设备进行高效管理的需求。快来一起体验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