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日大作战 | 戴纳派克济微高速火热施工中

夏日大作战 | 戴纳派克济微高速火热施工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济微高速济宁段的施工建设已进入关键阶段,全线采用戴纳派克压实摊铺设备的施工现场上正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全天不间断施工的设备集群隆隆行进、力助项目稳步前行。

戴纳派克的忠实伙伴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戴纳派克山东省独家经销商济南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两组戴纳派克压实摊铺战队,正从济宁施工段的南北两端同时作业。在相距50多公里的两处施工现场中,戴纳派克SD2550CS摊铺机与CC6200双钢轮压路机紧密配合抢抓进度。

在济微高速的主线88公里中,设计建造了特大桥1座、大桥18座,占全线里程的40%;另有中桥17座、互通立交9处、分离立交23处。针对大量桥面、路面结合的施工需求,山东路桥集团选择了戴纳派克的旗舰型摊铺机SD2550CS,配合CC6200大型双钢轮压路机,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沥青施工。

在施工现场,我们有幸与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路面业务部的王经理进行了交流,谈及本项目对设备的选择时,王经理介绍道:戴纳派克CC6200大双钢压路机的高频低幅振动压实技术,可以高效完成高速路面、桥面的压实工作,不仅压实度良好,且高效快速,是高等级路桥建设的首选设备。

在项目的摊铺作业方面,王经理认为戴纳派克SD2550CS摊铺机的性能和特点尤为契合本项目的高标准需求,针对桥面与路基设计宽度相差30cm的特点,传统的直板摊铺机难以有效执行摊铺作业,而SD2550CS端伸缩摊铺机则可完成路基和桥面的沥青完整拼接,并有效保证优异的平整度。

配备端伸缩机械拼装熨平板的SD2550CS摊铺机,可根据实际施工需求自由拼装宽度,伸缩变化宽度达2米,能满足高速公路单机大宽度摊铺的需求,又可以灵活调整宽度。当摊铺宽度发生变化时,无需拆装熨平板即可实现连续摊铺作业,令工作效率最大化。当遇到桥梁引桥连续变窄或变宽、隧道内的变截面或加宽段、市政道路的公交站等等工况,采用戴纳派克端伸缩熨平板可无级调整摊铺宽度来轻松解决这些摊铺难题。

与SD2550CS摊铺机配合的,是戴纳派克的王牌压实产品CC6200大双钢压路机。在业界享有盛誉的戴纳派克CC系列压路机,以戴纳派克独创的高频低幅振动压实技术著称,多年来已成为高等级路桥施工的首选压实设备。其67赫兹高振频压实安全高效,远离桥梁共振频率(2-4赫兹),单位距离内振动次数多,可保证骨料完整,以达到沥青层性能最优化的目的;其独有的软起步软停车功能,完全消除路面堆料产生鼓包的问题,是终极平整度的有力保障。

在戴纳派克高科技摊铺压实设备的助力下,济微高速项目得以高速推进,济宁段预计于本年度内建成通车。而全线建成后的济微高速将连接济宁新机场,形成京台高速、济广高速及济徐高速之间新的南北向高速通道,对山东省的经济发展形成新的推动力。

戴纳派克,不断致力于为中国城市交通系统的现代化建设提供最为全面的筑路施工解决方案。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